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>自用,勿拿<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【自我介紹】: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這裡是宅子,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行👍🏻
版上基本上都是廢文日常文分享文
偶爾會寫Cp向,也會掉落一些夢向
我是夢多,也拒同夢擔,但友列同擔👌🏻
會使用:小黃臉、注音文、髒話
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ღ
轟焦凍、赤羽業、Regulus、陸景和戀愛向夢女
赤司征十郎 親情向夢女
(其他都在連結裡)
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ღ
  ✧最近的坑✧
✦ • 我的英雄學院 - 轟焦凍
✦ • 全職高手 - 葉修、藍河
✦ • 未定事件簿 - 陸景和
✦ • 無限滑板 - 藍加、菊池忠
✦ • 暗殺教室 - 赤羽業
✦ • 鑽石王牌 - 奧村光舟、真田俊平
✦ • 排球少年 - 影山飛雄、月島螢
✦ • 刀劍亂舞 - 山姥切國廣、山姥切長義
✦ • 咒術迴戰 - 伏黑惠、伏黑甚爾、禪院真希
✦ • 食物語 - 太白鴨、德州扒雞
✦ • 合奏 - 冰鷹北斗、真白友也、大神晃牙、逆先夏目
✦ • 全知讀者視角 - 金獨子、劉眾赫
✦ • 薑餅人王國 - 杏仁果、拿鐵、濃咖、卡士達三世、藥草餅乾等等(太多)
✦ • 彩虹社 - 葛葉、劍持刀也
✦ • 實況主 - 羽毛
✦ • Harry Potter - Regulus Black、衛斯理雙子
✦ • 閃11 - 吹雪士郎、費迪歐
✦ • 閃go - 神童拓人、雨宮太陽
✦ • 一些韓團(Victon、Monsta X、EXO等等)
✑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ღ
▷其餘請看連結◁

https://zhaizi.carrd.co/


 

 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【整理ing.】等待下一個夏天。

 

上次更新時間:2017-04-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